新浪财经

马来西亚将ICO加密货币纳入证券法监管范围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来源:investing英为财情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比特币和其他主流加密货币价格反弹,结束了此前几天的跌势,尽管有报道称,丹麦和马来西亚监管机构计划加强加密货币监管,此外汇丰银行正积极使用区块链技术提升交易效率。

据彭博报道,丹麦税务委员会批准丹麦税务局从三家丹麦加密货币交易所收集数字货币交易信息,包括姓名、地址和个人税号。

丹麦税务局在其网站上表示,此举是为了确保公民依法缴税。丹麦税务委员会还强调了加密货币交易商所赚取的任何利润都必须纳税,但亏损可以抵税。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App】

此外,马来西亚证监会表示,随着“《2019年资本市场和服务(证券条例)(数字货币和数字代币)法令(Capital Markets and Services (Prescription of Securities) (Digital Currency and Digital Token) Order 2019)》”生效,他们将从周二开始把首次代币发行(ICO)作为证券发售行为进行监管。

此举意味着,在开始数字货币发售和加密货币交易业务前,需得到马来西亚证监会批准,并且需遵守马来西亚相关证券法规。

其他消息方面,汇丰银行表示,自2018年2月以来,其已结算300多万笔外汇交易,当中使用区块链处理了15万多笔款项,交易规模达2500亿美元。汇丰银行还表示,其正在研究如何使区块链技术帮助跨国客户更好地管理外汇流动。

截至北京时间16:52(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3:52),英为财情比特币指数涨3.1%,报3,635.5美元。

英为财情瑞波币指数涨3.3%,报0.32868美元;英为财情以太坊指数涨8.9%,报127.63美元;英为财情EOS指数涨6.04%,报2.4092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