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比特币暴跌上榜央视2018国际十大经济事件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来源:央视财经

12月31日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栏目发布了2018国际十大经济事件榜单,比特币暴跌、虚拟货币“凉了”位列第九位。

2018年12月31日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栏目发布了2018国际十大经济事件榜单,【比特币暴跌 虚拟货币“凉了”】位列第九位。

在2017年的12月17日,比特币曾经创下过接近2万美元的19666美元的历史高价,但是比特币的行情就一路下跌,整整一年之后,比特币的价格跌到了3190美元(2018.12.15),一年的跌幅超过80%。

同时,其他的虚拟货币在2018年的日子也不好过,全球有超过800种加密货币处于名存实亡的状态。

而那些众多的拥有虚拟货币矿场的矿主们也只能看着一座座金山变成一堆堆破铜烂铁。

央视点评:回首虚拟货币从天堂跌落的过程,其实财富从未被创造,只是在不断转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