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比特币暴跌3.78% 再次跌破3600美元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来源:火星财经又开始跌!比特币暴跌3.78%,跌破3600美元

几日前下跌的幅度非常的大,最低的价格跌到了3200美金的价格,后面的话有持续的回升的趋势,但是却没有能够真正的回升。

我们来持续关注比特币,今天比特币又再一次的下跌了,现在的报价的话3578美元,相比昨日的话,比特币的价格下跌了3.78%,然而最近比特币是涨跌幅度,都是非常的夸张,几日前下跌的幅度非常的大,最低的价格跌到了3200美金的价格,后面的话有持续的回升的趋势,但是却没有能够真正的回升,而今天又开始持续的下跌,那么对于币圈儿的人是否还真的看好比特币呢?

其实对于比特币的价格,一直以来都可以说用天价来形容它,因为比特币最高的价格是涨到了2万美金的价格,但是现如今的话,比特币的价格跌到了3500多美金的价格,但是同样对于我们来说的话,依然还是天价,很多人都还在说,比特币现在是最好的抄底的机会,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到底是不是呢?

其实对于比特币我们大家都非常的想知道,他凭什么能够值那么多钱,有专家说比特币的价格就是因为它是一项新型的技术而且他的未来使用价值非常的大,从这里的话我们就非常难以明白,为什么一个互联网技术能够值这么多钱,从何而来的投资价值?

因为比特币首先和我们现实生活当中任何一样,都有价格的商品或者是物品不一样,因为比特币它就是一串虚拟的代码,它完全没有实质的作用,但是却能够值这么多钱,可以说是让很多人都抓破脑壳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因为比特币的曾经,他本身就是一个不值钱的东西。我们就来看一下十年前比特币刚诞生的时候,那时候,区块链技术才诞生,比特币也因此而有了开始,他带着无数的光环,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但是比特币他原本是没有任何一点点价值的,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在最后,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去比特币里面之后我们发现比特币的价格就开始疯狂的上涨了,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其实非常的简单,就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人觉得通过比特币可以赚非常多的钱,所以才参与进去的,就算是现在,同样还是有很多人都觉得依靠比特币能够赚非常多的钱,所以才进入比特币市场,目的都是非常直白的就是想通过比特币来赚钱,如果说不赚钱的话,肯定就没有多少人愿意继续的去买卖比特币了。

就因为曾经有人说过,比特币的未来能够长到数十万甚至上百万的价格,但是事实上比特币却没有能够让大家如愿以偿,因为它的价格从去到2万美金的价格之后,就一路的在往下面跌,直到如今3000多美金的价格。这就足以证明了比特币的未来会逐渐的回归理性状态它的价格也不会再持续在非常高昂的价格,毕竟现在越来越多的数字货币的出现,对于比特币的冲击肯定是非常的大,那么在未来会有更多的数字货币诞生,而且我们还需要考虑到一点,比特币本身是互联网技术的一个身体那么到最后是否会有更好的技术来替代它的存在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