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国会议员计划将加密货币排除在SEC证券定义之外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来源:火星财经 

美国国会议员计划将加密数字货币排除在SEC的证券定义之外

他表示,这项法律将防止数字资产被归类为证券,并允许联邦政府更有效地监管ICO。

日前,美国国会议员向众议院提交了一项法案,旨在将加密数字资产排除在SEC对于证券的定义之外。

共和党议员Warren Davidson和民主党议员Darren Soto提出了“令牌分类法案”,试图通过修改1933年的《证券法》和1934年的《证券法》,将加密数字资产排除在证券的定义之外。

该法案特别要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变更对数字资产实施的监管力度,调整对加密数字货币持有人的税收政策。”

该文件进一步规定,财政部长应颁布条例,人们需提供与加密资产交易相关的确切的回报损益信息。

Davidson计划在12月初推出立法,为加密数字货币和数字资产创建“资产类别”。他表示,这项法律将防止它们被归类为证券,并允许联邦政府更有效地监管ICO。”

据悉,这项法案是在Davidson于9月份参加完国会“加密圆桌会议”后提出。来自华尔街的大型公司和加密公司的45名以上的代表告诉议员,ICO和数字资产的监管确定性不足,而令一些参会者则认为,现行法规不仅含糊不清,而且过时。

11月,Davidson宣布计划推出一项法案,允许ICO“回避”美国证券法,并建议将ICO视为产品,而非受联邦和州监管的证券。

原文来源:https://cointelegraph.com/news/us-new-legislation-proposes-to-exclude-crypto-from-securities-la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