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赵长鹏:币安和coinbase两家交易所不存在竞争关系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比特币分时图

比特币分时图

来源:火星财经

他认为,整个加密市场尚未成熟,还未达到饱和的状态。

据悉,Coinbase已成为业内最便捷、最安全的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之一。不过,该交易所收取的费用比例高达1.49%,其上线的加密资产种类也较为有限。

因此,一旦人们通过验证,并希望进行深入交易时,通常会寻找像币安、Bitfinex、Bithumb或OKEx这类能够提供多种交易选择以及费用更低的交易所。比如说,币安仅收取0.1%的费用。

不过,Coinbase似乎正在稳步而又缓慢的增加更多的加密资产交易服务。

据了解,Coinbase推出的“Coinbase Pro”交易所特为更专业的交易者设计,而非新手。但该交易所的日交易量与币安相比,似乎有些相形见绌。(Coinbase的日交易量为0.15亿美元,币安为0.87亿美元)。

目前,币安推出的平台币BNB是市场表现力良好的代币之一,市场排名在第14位。该交易所在提供币币交易服务方面的经验较为丰富。

除了支付平台上的交易费用和奖励外,BNB还可用于支付XcelTrip等网站上的商品和服务,甚至可以在商业街购买商品。

像币安一样,Coinbase于近期宣布为散户投资者提供币币交易服务。而币安则在前不久宣布推出法币交易所,进军新加坡等市场。

因此,当名为CryptoDog的推特用户在一项调查中说,Coinbase与币安正在展开竞争时,币安CEO赵长鹏表示不同意。

赵长鹏认为,币安与Coinbase不存在竞争关系,整个加密市场尚未成熟,还未达到饱和的状态。尽管Coinbase与币安的部分业务有重叠,但双方在整体上的差异很大,例如策略、产品类型、地域分布,甚至推文风格都不太一样。

他透露,经常与Brian Armstrong(Coinbase创始人)一起聊天,双方将与行业共同成长。

原文来源:https://bitcoinist.com/binance-cz-competition-coibas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