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比特大陆被诉操纵比特币现金 或牵连美国其他交易所

新浪财经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来源:coingeek 新浪财经编译 

关联阅读: 比特大陆面临加州用户集体诉讼 暴跌后再遭当头一棒

Calvin Ayre:比特大陆被诉案可能会牵扯到在美的其他交易所

12月18日,Coingeek创始人Calvin Ayre在推特表示,吴忌寒的比特大陆在美被诉案件可能会牵连到在美的其他交易所。

两周以前,一家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区块链公司UAC在美国起诉吴忌寒的比特大陆和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Kraven等数家公司,指控他们在11月的算力大战中联手操纵比特币现金,造成比特币现金市值蒸发了超过40亿美元,美国和加拿大的炒币者因此蒙受巨额损失。

不过比特大陆并不用慌张。除了想办法自证清白之外,他们总还有另外一种选择:声称佛罗里达法院对本案没有司法管辖权,然后搬出美国。只不过这种做法会显得像一个逃兵。在全球加强监管的大背景下,加密货币领域里的“逃兵”并不鲜见。

原文链接:https://coingeek.com/got-served-bitmain-team-conspirators-ordered-respond-bch-market-manipulation-lawsui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