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媒:主流媒体对BTC的态度正变得越来越消极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来源:火星财经编译

彭博社和CNBC通常会报道BTC的市场表现力并分析原因。

众所周知,加密资产今年的市场表现力较差。主流媒体似乎对加密行业持负面态度,并且写了不少与加密资产相关的FUD类文章。(译者注:FUD意为,Fear、 Uncertainty、Doubt,即惧、惑、疑。)

彭博社和CNBC通常会报道BTC的市场表现力并分析原因。据悉,自从BTC的价格跌破6000美元以来,人们对其价格的关注度已超出了预期。

显然,市场和媒体都对比特币的价格给予了高度关注,但这只是为什么会出现那么多FUD类文章的原因之一。2017年,大量资金被投入到加密资产及其他项目中,例如ICO。但是,技术和市场的发展水平与币价并不相符。

例如,在BTC的价格达到新高,并经历了高交易费用以及低交易次数的时候,新进入加密市场的人们开始意识到,价格与所提供的服务并无关系。另外,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可扩展性问题就是其一。

尽管新入场的人们多多少少都经历过这些问题,有很多媒体都在报道新的百万富翁与亿万富翁是早期的投资者。

从2017年到2018年初,加密行业里充斥着试图实现一夜暴富的投机者。然而,人们似乎并不能以这种方式成功。

目前,项目方开始更加关注如何创建有效的应用程序,而不是期望投资者将资金投入到尚未付诸实践的理念之中。在分析市场方面,ICO市场显然将在这一转变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101区块链的创始人Aviv Lichtigstein在评论加密行业的发展前景时,说道:“我看到行业正在发生变化。在发布白皮书之前,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公司在搭建技术架构。市场需要更多的产品,而非论文”。

原文来源:https://bitcoinexchangeguide.com/mainstream-media-is-having-a-moment-with-crypto-becoming-increasingly-negative-on-bitco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