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长点头称赞19岁少年的提议:用矿机余热为建筑供暖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来源:巴比特

据外媒消息,美国纽约州普拉茨堡市年仅19岁的加密货币矿商Ryan Brienza提议,将装有挖矿设备的箱子放在建筑物旁边,来为其供暖。据悉,这一提议已得到该市的初步支持。

加密货币挖矿公司Zafra LLC首席执行官Ryan Brienza正在请求普拉茨堡市议会解除对新的加密货币挖矿业务发布的禁令。

这位当地19岁的企业家设计了一种暖气回收箱,可以从加密货币挖矿设备中收集被浪费的热量,并将其输送到商场和市政建筑中,为其提供暖气。

Ryan Brienza表示,目前已有投资者愿意提供资金,支持他在该市安装这些暖气回收箱。

他第一个想要安装的地方是克里特市民中心(Crete Civic Center)。但现在面临的困难是普拉茨堡市针对新的加密货币挖矿业务发布的18个月禁令。

Ryan Brienza的公司位于普拉茨堡,目前在为客户管理和维护着200个挖矿设备。

利用他的暖气回收技术,当地企业家可以购买一个大约7.4平方米的盒子,里面可以装108台挖矿设备。他说,这些设备散发出的热量通常在90-100度之间,可以导入到建筑物现有的管道系统。这是一款即插即用、低成本、24-7不间断的供暖系统。

普拉茨堡市市长Colin Read表示,这个计划每年可为该市节省50万美元以上的能源成本,并对Ryan Brienza的设计点头称赞。

这位市长告诉记者:

“这种再生热量能减轻城市的用电负担,用电量没有增加。事实上,愿意一起参与这个试点项目的投资者已表示愿意承担部分项目资金。”
“这简直是奇迹,bujin 对整个城市没有任何影响,而且我们能从中得到了免费热量。所以这看起来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双赢,这非常令人期待。”

今年早些时候,市长Colin Read在纽约州立大学普拉茨堡分校(SUNY Plattsburgh)举行的加密货币峰会上就谈到了这个想法。当时Colin Rea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这个行业想反哺社区,但没有好的机制来实现。”

加密矿业的运营消耗了该市的大量廉价电力,但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税收并不高,而且提供的就业岗位并不多。

但通过回收热能,它们可能会降低在当地的能源成本。

现在当地的天气越来越冷了,Ryan Brienza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现在到了市政府和纳税人真正受益的时候,他们可以把取暖费用降到最低。”

其实,Ryan Brienza在几个月前就把这些暖气回收箱准备好了,并准备在今年5月之前安装一部分。但是随后该市发布了禁令。

Ryan Brienza说,目前他们面临的唯一障碍是该市对新的加密货币挖矿业务发布的禁令。不过,市议会已表示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解决这一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