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熊市下加密交易低迷?拉美地区场外交易却再创新高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巴比特 

委内瑞拉连续第三周创下法定货币新纪录,委内瑞拉玻利瓦尔交易额达32亿美元。

过去一周,拉丁美洲比特币的点对点交易市场继续创下交易量记录。在截至12月8日的那一周,阿根廷和委内瑞拉在场外交易平台Localbitcoins上的法币交易量均创造了新的纪录,而哥伦比亚、秘鲁和委内瑞拉都创下BTC交易量新高。 

阿根廷和委内瑞拉法币交易量创新高 

上周,阿根廷在Localbitcoins上创造了法币P2P交易量的新纪录,有价值超过940万比索的BTC易手。本周BTC交易数量也出现大幅上升,其中65个 BTC的交易量是自2017年3月以来单周最高交易量。

委内瑞拉连续第三周创下法定货币新纪录,委内瑞拉玻利瓦尔交易额达32亿美元。 12月8日的那一周,委内瑞拉BTC的交易量也连续三周创下记录,有1636个BTC易手。

过去一周,有660个 BTC通过Localbitcoins交易,这是哥伦比亚市场的最高纪录。同时,按照法币计价,哥伦比亚的交易额能排到第五,交易额达71亿哥伦比亚比索。

一周时间里,秘鲁也在Localbitcoins上刷新了BTC交易的新记录,共有213个 BTC易手。按照法币计价,约为268万秘鲁索尔。

12月8日这一周的交易量是智利P2P交易记录中的第六高,有价值1.664亿智利比索的BTC易手。按照BTC计价,共有69个BTC的交易额,能排到历史前四。

墨西哥也经历了交易热情高涨的一周,这也是自2017年5月以来以BTC计价,交易量最高的一周,发生了99个 BTC的交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