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恐怖分子勒索比特币 用炸弹威胁美国加拿大企业机构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来源:火星财经编译

恐怖分子勒索加拿大和美国的企业和机构,要求交付比特币。

在过去的24小时里,用加拿大和美国的企业和机构收到了来自所谓恐怖分子的炸弹威胁的消息。恐怖分子在邮件中说,他们正在寻找比特币(BTC),要想不破坏商业场所、公共场所和相关地标,必须交付比特币。

彭博社(Bloomberg)也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里面声称他正在寻找价值20万美元的比特币,约合63个比特币。在锡达拉皮兹警察局掌握的另一封电子邮件写道,一名男子已经携带炸药进入了“你做生意的大楼”。“后着勒索2万美元比特币。

有趣的是,不同人收到的邮件勒索请求、比特币地址指定、消息格式和炸药不一样,一些人认为这是团体作案,不是单人行为。

虽然这些勒索者在大谈特谈,但没有报道显示目标地点都埋下了炸药。然而,为了保护公众的安全,一些公司和机构已经开始撤离他们的工作场所。据称,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的一些地铁站因此次事件而关闭,但整个地铁系统似乎在正常运转。希尔斯博罗的一家社区医院也决定关闭这家商店,并在周四下午早些时候疏散了医院大楼的人员。

然而,有关部门坚持认为,这些威胁不是真的。例如,纽约警察局(New York PoliceDepartment)在其Twitter页面上发布了一条紧急信息,告知其管辖部门,在城区没有发现任何用于恐怖袭击的设备。美国联邦情报局的代表告诉路透社,他们正在积极调查这一情况。

原文来源:https://ethereumworldnews.com/bitcoin-extortionists-hit-u-s-canada-bomb-threat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