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OKEx将在十月中旬法币交易区上线关闭银行卡收款功能

新浪财经

关注

公告:OKEx将于10月9日19时在法币交易区上线关闭银行卡收款功能

OKEx官方刚刚发布公告称,法币交易区将于10月9日19:00上线可关闭银行卡收款,仅使用支付宝或微信二维码收款的功能,该功能仅限认证商家使用。在法币区交易的所有用户请在2018年10月9日19:00前,完成支付宝及微信二维码自检操作,确保二维码绑定的是本人真实且有效的信息。

关于法币交易区上线关闭银行卡收款功能的公告

尊敬的OKEx用户: 

法币交易区将于香港时间2018年10月9日19:00上线可关闭银行卡收款,仅使用支付宝或微信二维码收款的功能,该功能仅限认证商家使用。

在法币区交易的所有用户请在2018年10月9日19:00前,完成支付宝及微信二维码自检操作,确保二维码绑定的是本人真实且有效的信息。功能上线后,若出现以下情况,平台将会采取对应的措施:

1、认证商家开启该功能后,若在交易过程中交易对手投诉因商家上传不可用的收款码而导致无法完成订单的情况,一经核实将取消认证商家身份,并冻结法币账户1个工作日;

2、认证商家作为收款方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收款后,不承认通过该收款码收到款项。平台将会冻结该笔订单,两个工作日内,付款方若出具真实有效的付款证明,且商家无法反证的情况下,平台将放币给付款方并取消认证商家身份,冻结法币账户1个工作日;

3、买方点击已付款,卖方一直未收到支付宝或微信到账提示。平台将会冻结该笔订单,两个工作日内,付款方若无法出具真实有效的付款证明,平台将取消该笔订单并冻结买方的法币账户7个工作日;

4、认证商家仅开启支付宝或微信收款方式,买方在付款时选择了延时付款。对此所造成的纠纷,一经核实,将延长放币时间,冻结买家法币账户1个工作日。

5、普通用户若开启银行卡、支付宝及微信三种收款方式,一旦被投诉支付宝或微信上传的二维码不可用,经核实,平台将强行关闭支付宝或微信收款方式并冻结法币账户3个工作日;

6、OKEx有权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做出相应调整。

OKEx团队

2018年9月25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