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5月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业绩不佳 分析师表示仍然乐观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来源:三言财经

作者:Lucia

如果你的加密货币投资组合在5月份表现不那么尽如人意,你也不必太过懊恼,因为即使是在该领域活跃的大型对冲基金专业交易员也无力阻止上个月的不良交易表现。数据显示,5月份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交易表现评估指数呈现两位数下跌。

5月份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业绩不佳

三家不同行业追踪者提供的数据显示,加密对冲基金在2018年5月的熊市中实现了相当大的负增长。

Eurekahedge加密货币对冲基金指数估计5月份加密基金的亏损为11.66%,而2018年迄今(今年至今)的表现为-22.71%。市场分析公司对冲基金研究公司(HFR)估计,加密基金在5月份下跌了15.48%,使公司的HFR区块链指数年初至今的表现降至-33.3%。而对冲基金数据专家Barclay Hedge的Cryptocurrency Traders指数显示,它跟踪的那些公司的表现在五月份下降了19.09%,而今年下跌了34.57%。三个基准之间的差异是由于每个基金的数量不同。

按照对冲基金数据供应商Eurekahedge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指数估算,今年5月份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亏损11.66%,2018年迄今为止亏损共计22.71%;对冲基金研究公司HFR预计,今年5月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下跌了15.48%,年度亏损达到33.3%;而如果按照对冲基金数据专家Barclay Hedge的加密货币交易指数(Cryptocurrency Traders Index)计算,则显示此类基金5月份的表现下降了19.09%,年度亏损34.57%。这三个指数出现差异是由于每个基金的数量不同。

5月该数据的疲软表现与4月份的强劲反弹表现形成鲜明对比,Eurekahedge报告称加密货币对冲基金在2018年4月增长了52.83%,Barclay Hedge的数据也显示增长了44.86%。

分析师仍然看好

普华永道的加密货币相关负责人Henri Arslanian称,预计未来加密货币市场仍会持续波动一段时间,虽然散户投资者可能认为这种波动预示着不良走势,但很多加密货币基金却认为这是一个机会。机构玩家进场所带来的长期正面远比价格的短期波动更为重要。

HFR指数部门定量研究负责人Josh Gu也表示,亚洲投资者对加密货币的兴趣在激增。 “加密货币价格一直处于剧烈波动状态,与其相关的话题仍是中国和日本等国家民众热议的焦点。”Josh 对英国《金融时报》说道,加密货币对喜欢冒险的个人投资者很有吸引力。但也不得不提到,由于担心其所带来的风险,[中国]监管机构已经禁止了国内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这可能会让一些投资者感到恐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