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莱特币李启威就LitePay关闭公开道歉:是我们太激动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就LitePay关闭公开道歉:是我们太激动

来源:CCN

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和莱特币基金会都因未能对基于莱特币的支付处理初创公司LitePay进行尽职调查而道歉,该支付处理启动LitePay,由于其突然关闭引发了退出骗局的指控。

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和莱特币基金会都因未能对基于莱特币的支付处理初创公司LitePay进行尽职调查而道歉,该支付处理启动LitePay,由于其突然关闭引发了退出骗局的指控。

据CCN 报道,在2月中旬,LitePay将在2月底发布的消息传出后,莱特币的价格随即大幅上涨。据称,LitePay既能向商户提供服务,又能提供莱特币资助的借记卡。

然而,LitePay从未正式发布,莱特币基金会在3月26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透露,LitePay首席执行官Kenneth Asare已通知他们,他已停止所有业务并打算出售该公司。这一公告的发布时间不到两周后,Kenneth Asare在Reddit社区举行了一场相当讽刺的实时问答,其中他没有提及该项目的具体细节,并被指责回避问题。

来自莱特币基金会的声明称  :

“在被告知LitePay停止运营之前,该基金会与Kenneth就公司透明度不高的特点,并表达了我们和整个社区对他最近在Reddit问答表现的担忧。正是在这个时候,Kenneth要求基金会提供更多资金来继续运营。该基金会拒绝了提供更多资金,因为他无法提供令人满意的资金用途信息,并拒绝提供有关LitePay公司的细节,或者出示支持其要求的证据。“

“我们非常沮丧的是,整件事以这种方式结束了,我们对没有做足够的尽职调查而感到抱歉,调查可能会更早地揭露问题。”莱特基金会的声明继续说道。“我们正在努力收紧我们的尽职调查措施,并确保这不会再发生。”

莱特币创始人Charlie Lee在推特上发表了类似评论,并对2月份首次宣布推出LitePay时大肆宣传道歉:“和大家一样,我们对好到不可思议的事情过于激动,过分乐观地忽略某些警惕。我对大肆宣传这家公司感到抱歉,并发誓以后会进行更好的尽职调查。”

尽管如此,该基金会强调,莱特币在没有LitePay的情况下“做得很好”,并且现在它将继续这样做,既然该公司的索赔被证明是错误的。

莱特币基金会总结说:“生态系统远比一家公司重要,莱特币的生态系统在许多其他已经有成熟市场产品的公司的加入和支持下不断壮大,我们将履行承诺,让莱特币更容易被使用。”

截止发稿时,Kenneth Asare尚未回应评论请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