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中国金融出版社携多本荣获“金羊奖”图书,亮相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国金融杂志

2023年6月9日,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隆重开幕。开幕式上,“金羊奖”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社科院原副院长李扬,广东省金融监管局局长裴光,中国金融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万进为第十一届“金羊奖”获奖图书颁奖。

中国金融出版社携多本荣获“金羊奖”图书及优秀图书参加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热烈欢迎广大读者朋友来到我们的展位与我们亲密接触,了解我们的图书,共享金交盛会!

中国金融出版社成立于1956年5月,直属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管理,是以出版金融类图书、期刊、音像电子制品为主的专业出版社,60多年来,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了一大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的金融类图书、期刊、音像电子制品,是国内一流财经专业出版社,被评为“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

在本次博览会上,我社展示了多本荣获第十届、第十一届“金羊奖”的金融图书,包括《中国近代保险史》《世界金融史:从起源到现代体系的形成》《债务杠杆、供求循环与货币的作用》和《信贷分析:框架、技术与实践》等多本图书。同时,还展示了我社部分优秀图书,包括《反洗钱理论与实务探析》、《商业银行小微贷款实务百问百答》、《董事责任保险理论与实务》等。(点击书名了解详情

我们希望在展会上与广大读者朋友见面,共襄盛举!

希望您能够为我们的图书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中国金融出版社有限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