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摩根大通任命陈妍妮、何耀东为中国区联席首席执行官

金融一线

关注

摩根大通今日宣布,任命陈妍妮、何耀东为中国区联席首席执行官,2024年4月1日起生效。陈妍妮、何耀东将作为中国区运营委员会主席,共同推动公司在中国整体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更好地将摩根大通的全球网络和资源优势配置到中国。他们将汇报给摩根大通亚太区CEO Sjoerd Leenart,并担任摩根大通亚太区领导管理委员会的成员。摩根大通方面称,陈妍妮在新职位上将公司与中国客户及监管层的战略对话提升到新的高度。

今年早些时候,摩根大通中国区CEO梁治文宣布将于年内退休。未来几个月里,陈妍妮、何耀东将与梁治文共同合作,确保各项职责的顺利交接。

据了解,陈妍妮于2020年加入摩根大通,担任亚太区房地产投资银行部主管,此后进一步扩大职责范围,兼任亚太区消费与零售业投资银行部主管。

何耀东于2005年8月加入摩根大通,在公司先后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务,包括中国区首席运营官、亚太区财务控制总监、亚太区首席财务官及亚太区首席行政官等。他也是摩根大通亚太区领导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同时,何耀东将继续担任亚太区首席财务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