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银行信用卡APP哪家强?2020评测成绩单出炉!

新浪财经

关注

随着信用卡行业进入下半场,如何主动适应内外部形势变化,加快数字化转型、重塑竞争模式已成为摆在各家银行面前的问题。作为转型的重要抓手,各家银行信用卡App做了哪些尝试?还有哪些不足?与同业相比,处于什么发展水平?

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时间内,新浪金融评测室借鉴往年评测的成功经验,结合信用卡APP发展的新趋势,综合用户体验、产品功能、性能安全和发展创新四大维度、204项细分指标,引入多家战略合作伙伴给予专业技术支持,坚持初测、复测、交叉评测等多轮评测,对13家银行的独立信用卡APP进行了全扫描!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驽马十驾、功在不舍。2020年,是新浪金融评测室成立的第七个年头,七年来我们参与并见证了银行APP发展的每一步!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初心,坚持专业客观的评测标准、秉持公正公平的评测原则,推动银行APP持续向前发展,在奔涌向前的数字浪潮中乘风破浪!

敬请关注2020年直销银行APP评测、手机银行APP评测和民营银行APP评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