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建行:米歇尔•马德兰正式就任独立非执行董事等职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月9日消息 建设银行发布公告称,2019年10月30日,建设银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选举米歇尔•马德兰担任建设银行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议案。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核准米歇尔•马德兰的任职资格。建设银行董事会就此正式宣布:米歇尔•马德兰就任建设银行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和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

附米歇尔•马德兰简历:

米歇尔•马德兰,1956年1月出生,法国国籍。自2018年1月 起任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受托人,自2018年4月起任法国邮政银 行监事会成员。2016年6月至2018年12月任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副主 4 席,同时担任穆迪公司欧洲董事会主席和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美国董 事会成员;2008年5月至2016年6月任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1994年至2008年5月还曾任职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欧洲及美 国机构;1980年5月至1994年5月在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比利时及法国机 构任职,1989年升任合伙人。米歇尔•马德兰先生为法国合格特许会 计师。获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管理硕士学位,法国鲁昂高等 商学院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