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郭树清缺席本届清华五道口金融论坛 肖远企代为发言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25日消息,2019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召开,央行党委书记、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因临时有事缺席本次论坛,委派肖远企先生代表出席,代为致辞。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廖理主持本次论坛。

主持词全文如下:

2019年5月25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 2019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 的现场。

首先请允许我为大家介绍今天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首席风险官兼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 肖远企 先生。本来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郭树清先生是要出席论坛的,亲自组织准备了发言稿,因为临时有紧急安排,所以委派肖远企先生代表出席,代念他的稿子。

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陈雨露 先生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委员 阎庆民 先生  

哈佛大学法学院教授Hal S. Scott 先生

出席今天论坛的清华大学和五道口金融学院的领导有:

清华大学校长  邱  勇  院士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理事长 吴晓灵 老师

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原副总裁 朱   民 老师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 张晓慧 老师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党委书记 顾良飞 老师

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4届,国内外政、商、学界嘉宾齐聚,名家云集,论道金融。本届论坛以“金融供给侧改革与开放”为主题,探讨中国、世界经济金融的当下和未来。

本次论坛由清华大学主办,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承办,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协办。在此,也感谢本届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宜信、官方媒体《清华金融评论》、未央网的支持。

下面,有请清华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 邱  勇 先生致辞。

责任编辑:杨希 19041832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