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鲁政委荣获彭博2018第四季度中国经济数据最佳预测奖

新浪财经

关注

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荣获“Bloomberg 2018第四季度中国经济数据最佳预测奖”

兴业研究 

日前,彭博新闻社评选出2018第四季度预测中国经济最准确的经济学家榜单,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博士率领的宏观研究团队高居第二名,再次验证“预测帝”的实力。

彭博资讯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财经资讯公司。彭博新闻社在全球范围内收集各大机构对各大经济体的预测数据,并以预测数据偏离度为客观评选标准,评选出年度最准确预测者,杜绝了主观因素的干扰。

由鲁政委博士带领的兴业研究宏观经济研究团队,以前瞻性的宏观经济和政策分析为依托,构建广度与深度兼备、宏观逻辑与具体业务紧密结合的研究体系,精确预判经济数据以及货币政策、监管政策和财政政策走势,帮助客户在业务决策过程中准确把握宏观趋势和货币市场波动,做好流动性风险管理。

责任编辑:贾振飞 20318643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