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农行广东某支行开门红包最大方 所有员工都是3000元

券商中国

关注

开工逗利是、发红包,对各金融机构来说,是春节后开工不可缺少的好彩头,更是员工们新年上班第一天最热切期待、最热衷讨论的话题。

银行篇

情景一:豪!开工利是4位数

和券商比起来,银行的开工红包普遍更豪,最高3000块的开工红包真是让券商的朋友们羡慕不已,但银行业的贫富差距也是一点不小,高的是四位数,低的连个零头都没有……

先来最豪气最拉仇恨的农业银行!

今天一大早,农行广东某支行就将开门红利是发到员工的工资卡里,3000元大利是,虽然少了个红包袋,但红包短信也是满满的仪式感。这位员工向券商中国记者透露,他所在支行发开门红包是很平均的,所有员工都是3000元开门红包,还可以向领导们逗利是。

由于地域区别,并非所有农行员工都拿到了红包,一如记者前述提到,由于开门逗利是更多为广东等南方金融机构才有的习俗,因此,有些金融机构仅在广东的分支机构才会给员工发开工红包。

此外,还有两家银行的开工利是是4位数的。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和广发银行深圳分行的开门利是均为1000元。不过,中国银行的员工透露,这笔开门利是应该是从工资里扣的,果然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网传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的开门红大利是有1888元。

  

还有银行今年开始用互联网方式派利是,招商银行在自家银行APP里发红包。招商银行员工透露,每个员工有至少有两个红包,一是固定的20.18元,还有一个是小确幸红包,随机抽取的,目前看到最多的是99元。

按照去年的情况,招行是发500元开门红包在工资卡中,但截至目前,招行员工还没收到在工资卡里的开门红。当然,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对于招行员工来说,田惠宇发出的新年祝福,也许比红包更鼓劲!

  

情景二:红包利是3位数

华夏银行深圳某支行员工向记者表示,今年开门红是600元。宁波银行深圳某支行员工则告诉记者,今年的开门利是在年前就发在工资卡里,一共500元,还要扣税,今天一早到行里就全体培训,连逗利是的机会都没了。

说到开门红利是,有些银行人欢天喜地,也有些是相当难过的,对开工的第一天少了一份期待。例如交通银行深圳某支行员工向记者表示,今年没有开门红利是,以前是有的,后来发了规定,不让发了。建设银行深圳某支行和光大银行深圳某支行员工表示今年没有开门红,有开门红的是别人家的银行。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