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中信银行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新浪综合

关注

中信银行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9时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按照中信集团党委和总行党委的统一部署,全行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总行机关230余名党员在B109会议室集中观看,各分行、子公司设分会场,约6000人观看了直播。

中信银行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前做出明确要求,及时下发《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对各级党组织收听收看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采取集中收看、分散收看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聆听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鲜明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目标前进等重大问题,郑重宣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决心和信心,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在国有金融企业工作的共产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领会精神实质,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全行战略转型和中心任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为全行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信银行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将于近期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