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银华杯银行理财师大赛“最具人气理财师”名单揭晓

新浪财经

关注

9月20日18:00,2017银华杯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首个奖项揭晓,50名参赛选手获得“最具人气银行理财师”奖项。该奖项的考核指标为复赛网络评选中的获得票数,票数排名前50位选手将获此殊荣。本次评选总票数为3221884。

获得“最具人气银行理财师”奖项的选手来自11家银行机构,29家一级分行,从获奖人数来看,在此阶段表现突出的一级分行有,工商银行北京分行9人,工商银行山东分行5人,交通银行广东分行3人,工商银行江苏分行3人。而从累计票数来看,排名前五的机构为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工商银行山东分行、华夏银行福州分行、交通银行广东分行和工商银行江苏分行。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累计票数突破64万。

复赛综合成绩将由案例分析得分和网络票选得分两部分构成,各占50%。“最具人气理财师”奖项诞生之时,复赛中各位选手的案例分析作品也已截止提交。专业评审团将为作品打出分数,组委会根据案例分析得分及网络票选表现计算出选手该阶段综合得分,排名前50位选手获得决赛参赛资格。选手复赛综合成绩将累加至所在银行一级分行,排名前十的一级分行获得2017“银华杯”十佳银行理财团队。决赛名单及十佳银行理财团队将于9月27日18:00在大赛官网上公布。【大赛官网】

决赛中,每位参赛选手将在一直播平台上完成两次直播,每次直播一小时,直播内容与理财话题相关,该阶段将综合考察选手的专业素质、思辩表达和人气指数。综合成绩前10名选手将获得“十佳银行理财师”殊荣,并晋级本届大赛的最强争霸赛。具体比赛细节将于9月27日公布。

2017“银华杯”十佳银华理财师大赛已开展近两个月。7月24日,大赛报名通道一经开通便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截至9月4日报名结束,共计7000余名银行理财师报名参赛。8月24日,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工商银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张航宇、光大银行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潘东、北京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聂俊峰及西南财经大学金融案例开发与教学中心执行主任蔡栋梁等展开精彩演讲,行业管理人共议个人金融业务转型与发展。【启动仪式精彩观点】9月5日及6日,两场客观题考核顺利进行,200名选手突出重围,晋级复赛,迎来了更有挑战性的比拼。

最具人气银行理财师名单

段羽思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张宇丝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高媛媛 工商银行陕西分行

张璐 工商银行山东分行

张婷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涂丽敏 华夏银行福州分行

郑青伟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

谭烨 北京银行北京银行

沈佳 工商银行山东分行

麦家兴 平安银行广州分行

李洋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田长庆 华夏银行福建分行

高希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梅亚欧 渣打银行渣打银行

邵阳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

尹婷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

吴珂萱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

闫佳楠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赵利朋 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

彭剑 华夏银行南昌分行

刘洪群 中国银行辽宁分行

陈暹汉 交通银行广东分行

赵悦 工商银行山东分行

张雅宁 工商银行大连分行

顾煊 交通银行江苏分行

吴梦诗 华夏银行南昌分行

董靖 工商银行江苏分行

魏丽丽 工商银行山东分行

马婷 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

毕媛媛 工商银行山东分行

李秀刚 工商银行大连分行

位珂 徽商银行徽商银行

孙晓庆 华夏银行大连分行

何欣 交通银行安徽分行

徐遐思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胡博 工商银行黑龙江分行

徐圆 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

王荇 交通银行广东分行

卢兰 工商银行江苏分行

杜欣悦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戴帅 工商银行云南分行

董淑营 工商银行黑龙江分行

杜鹏 工商银行江苏分行

李佳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

蔡骏强 广州农商银行广州农商银行

张灵锋 中国银行浙江分行

刘心宇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梁美秀 交通银行广东分行

郑征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

陈彦晓 青岛农商银行青岛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骆珊珊 SF17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