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建行信用卡额度降至1元 客服反问:是不是在乐视工作?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消息,音乐博主“白云飞”今日下午发布微博称,建行信用卡额度被调成了1元,打电话询问原因时,客服反问“你是不是在乐视工作?”,让当事人愤怒不已。

白云飞表示:“我不得不说,@建行龙卡信用卡 的风险意识太强了。周六发短信告诉我,额度调成了1元,遂打电话问原因,答“涉及经济案件”,问具体案件,说须查。今天又投诉,对方一句话给我气劈了:#你是不是在乐视工作#?这就是我这张个人卡片,涉嫌的经济案件?!好,行吧,你都对。”

在某社交平台,一位乐视员工愤慨控诉建行的做法,他表示:“建行干的蠢事,希望帮助大家转发1.建行前些天突然微信通知我信用卡额度调整为1元;2.我多次电话追问原因,终于在第三次电话时告知我是因乐视资信问题。 我在电话里和建行交涉如下:1.乐视是一家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建行和乐视有什么信贷资信业务应这两个主体沟通解决;2.本人不是乐视法人,也不是乐视和 建行信贷业务的负责人或承办人,建行没有道理没有依据停掉我的信用卡;3.我的信用卡办理及使用9年多了,我未进入乐视就给我办理了。 建行这种因无力解决一个公司的信用问题,就把气撒给这家公司的任职员工的行为真是愚蠢至极,仗着自己是国有四大银行就这么无法无天,丝毫不顾及自己大行的 形象和多年的信誉,建行你就不怕在互联网金融日益兴起的当今时代,你可怜的因国有及大行的面子而带来的那点业务会溃塌在你这愚不可及的对个人信贷者的污辱 上? 建行做的这件事儿,恐怕堪当金融界第一糗事儿了吧。”

而一位建行员工回复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执行者”。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