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宜人贷整合宜信惠民业务 宜信将只有一家平台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 互金通讯社

2019年11月3日, 宜人贷发布《关于宜人贷和宜信惠民网贷业务整合的公告》。

公告称, 根据全国互金整治领导小组和网贷整治领导小组关于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为切实保护出资人合法权益,推动行业规范健康发展,进一步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标准化、集约化、优质化的网贷服务,宜信惠民和宜人贷网贷业务进行整合。

本次整合完成后新增出借端和借款端客户全部由恒诚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诚科技”)运营的宜人贷平台为客户提供网贷服务,宜信惠民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信惠民”)将不再新增出借和借款业务。宜信惠民运营的宜信惠民平台的存量网贷业务将由宜人贷平台统一进行运营管理和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

整合后的宜人贷平台将借助上市公司在资金筹集、规范管理和公开监督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增强宜人贷平台网贷业务的综合实力,更好地保护出借人和借款人的合法权益。

本次整合完成后,宜信旗下将只有一家网贷平台。宜人贷平台将持续为各位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网贷服务,并最大限度地降低本次整合对宜信惠民平台出借端和借款端客户的体验影响。 由于整合后宜人贷官网需要进行系统升级改造,升级期间用户于宜人贷官网暂时无法查询到10月19日之后部分于宜人财富APP参与的网贷出借服务,包含自投标服务及精英标服务;无法在宜人贷官网申请精英标债权转让。待系统升级完成之后,可正常查询及进行业务功能操作。

系统升级期间的资产查询及精英标转让申请可登陆宜人财富APP进行查询和操作。

此前,宜信惠民发布整合公告,称整合公告期为2019年10月19日至2019年11月30日。为确保客户能够正常进行操作,建议客户在公告期内尽快与恒诚科技、宜信惠民完成协议换签;如客户未及时完成协议换签,公告期结束后相关必要服务将由宜人贷平台提供,以便于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