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中国银行业协会推出“公益大讲堂系列直播”培训

新浪财经

关注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银行机构经营和风险管理带来的严峻的挑战,帮助各机构评估疫情影响,制定有效的风险应对举措,强化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中国银行业协会与德勤合作,将于 4 月第二周开始共同推出“公益大讲堂系列直播”,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的网上直播培训。

本次在线公益系列课程在“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在线教育系统” (以下简称“系统”)以直播方式进行授课,围绕前瞻性风险管理、压力测试、减值准备计提、数据治理、信息科技风险等专题进行课程设置,安排德勤咨询业务条线的资深合伙人授课、答疑。

直播培训分三期开展,每期直播两个主题,每个主题45分钟授课、15分钟互动交流。可通过扫码关注“中银协在线教育”公众号或者登陆“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在线教育系统”(http://ucollege.china-cbi.net/)首页注册学习。

培训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