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举办反洗钱与反恐怖融资业务培训班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

关注

2021年4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印发了《金融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监督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21〕第3号),为帮助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更好落实监管要求,助力从业机构反洗钱与反恐怖融资实践水平提升,7月29日至30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指导中互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与全球数字金融中心(杭州)在杭州联合举办了“反洗钱与反恐怖融资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所邀授课专家分别来自相关监管部门、学界及业界,就当前反洗钱履职形势和重点工作、反洗钱法律制度有关问题及机构反洗钱框架建设等进行了专业解读和经验分享。来自银行、支付、网络小贷、消费金融、金融科技公司等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实用性强,对机构开展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方面工作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响应从业机构需求,探索开展互联网金融反洗钱与反恐怖融资业务系列培训,助力各方经验交流、信息分享、合作互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