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系统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

关注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系统

2021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服务监管、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职责定位,充分凝聚广大会员机构合力,不断完善互联网金融自律管理和监管支撑机制,持续加强行业统计和风险监测体系建设,依托各类信息基础设施高效服务金融业数字化转型,扎实推进互联网金融标准化和研究工作,精准开展金融消费者保护和政策宣贯,积极开展互联网金融国际双向交流合作,促进互联网金融和金融科技守正创新、行稳致远。

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和快速发展的金融和科技创新,为进一步满足协会及系统单位业务发展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组织开展协会系统内单位2021年校园招聘工作,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单位及招聘对象

(一)北京中互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互联网金融标准研究院)

北京中互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互联网金融标准研究院)是协会在京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负责研究提出互联网金融标准化工作的战略规划与政策建议、组织开展互联网金融标准研制、提供相关标准咨询和培训服务、承接互联网金融行业信息系统推广等工作。成立以来,公司连续四年承办由协会及区政府联合主办的 “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国内外金融监管部门、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金融科技领域头部机构等共同参与;持续参与由国家多个部委共同发起的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举办各类行业领域标准教育培训与研讨会。充分调动政产学研各方力量,为推动金融数字化转型、新型数字技术应用、金融消费者保护、金融风险防控与金融安全保障等重点领域关键标准研制作出贡献。

招聘类别

面向专业

学历要求

招录人数

工作地点

经济金融类

经济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

北京

信息科技类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安全、大数据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

详情及简历投递可进入网申地址:

https://nifa2021.zhaopin.com/campus.html?zept=1

(二)中互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中互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协会在津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作为协会后台基地,公司承担协会数据中心的系统建设和运维保障体系的搭建,致力于互联网金融行业基础设施系统的运行维护、技术保障和IT公共基础设施的开发建设工作。公司开发建设了“互联网金融客户尽职调查服务平台”、“供应链金融数字信息服务平台”等多个系统,已申请相关技术专利20项。详情见公司网页(www.nifadata.com)。

招聘类别

面向专业

学历要求

招录人数

工作地点

信息科技类

计算机、软件工程、软件开发、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2

天津

财务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

情及简历投递可进入网申地址:

https://nifa2021.zhaopin.com/campus.html?zept=2

(三)全球数字金融中心(杭州)

全球数字金融中心(杭州)是经中国人民银行同意,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和世界银行共同支持建设。作为选址中国、面向国际的数字金融“产、学、研”一体化综合性机构,中心以“增进行业共识,构建产业生态,推动数字金融安全规范发展”为宗旨,以“数字金融良好实践、标准、经验的传播运用”和“数字金融技术、产品、服务的研发供给”为依托,深入开展数字金融创新产品研发、成果转化、标准制定、人才培养、研讨培训等工作,推进数字金融发展提质增效。

2019年,中心在杭州落地启动,一年多来,稳步推进业务实践和内部建设,成功举办数字金融发展和治理、数字金融领域监管科技探索与应用等国际研讨会,发布监管科技、合规科技应用产品,发起成立监管科技初创企业,开展数字金融知识分享和技术援助,各项工作成效初显。

招聘类别

面向专业

学历要求

招录人数

工作地点

信息科技类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安全、大数据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

杭州

经济金融统计类

计量经济、统计、应用数学、经济、金融、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

人力资源类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心理学、社会学、档案管理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

情及简历投递可进入网申地址:

https://nifa2021.zhaopin.com/campus.html?zept=3

基本应聘条件

向上滑动阅览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及道德修养,无任何不良记录;年龄在18周岁到35周岁(含)之间,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学历及相关要求:

1.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培养方式为统招统分(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2021年7月前毕业,且报到入职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2.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毕业回国时间一般不早于2020年7月,并应能够在2021年6月底前获得境外院校学位证书并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开始全职工作。

(三)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一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四)愿意致力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规范发展事业,认同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系统组织文化。

(五)学业成绩优秀,在本专业排名靠前,无不合格科目。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好的实践经验或研究成果,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

(六)具有进取心、责任感和团队意识。具备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写作及组织管理能力,具有一定的学生社团或社会实践经历。

招聘流程

报名方式

进入上述各招聘单位下方的网申地址或统一网申地址,点击“招聘对象—点击申请”,按照相关要求录入信息进行网上报名。

统一网申地址:

nifa2021.zhaopin.com

报名截止日期:

2021年3月7日(周日)24:00。

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协会及招聘单位有权取消其进入到招聘下一环节或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招聘环节相关信息均通过短信、邮件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邮箱、通讯畅通。

3.招聘单位将及时通知可进入下一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未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4.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协会及招聘单位将予以严格保密。

5.在校园招聘过程中,协会及招聘单位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6.协会及招聘单位保留对本次招聘工作的最终解释权。

感谢您对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及招聘单位的关注和支持,祝您学业顺利!

更多协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协会官方网站:www.nifa.org.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