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360金融捐款300万元 1339名员工自发捐助7万元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360金融官微

为支援武汉抗击疫情,360金融通过360公益基金会向湖北省及武汉市捐款300万元。公司员工集体动员,自发组织捐款,共计1339名员工参与,共计筹款69409元,平均捐款额51.88元。所有款项将全部用于采购医疗物资抗击新型肺炎,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及一线医务人员生活保障。

360大病救助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疫情牵动每一位360金融人的心,此次众筹属于员工自发行为,活动没有做任何硬性要求,大家热情很高涨,每笔捐助代表的是每一位员工的爱心,最高捐款1999元,最低1元,善无大小,掷地皆有声。

同时,360金融集团位于北京、上海、广州、福州、西安、郑州、武汉、南宁、成都和印尼的多地员工利用各自所在地域的资源优势,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搜寻稀缺的医疗物资和厂商资源。

据了解,从除夕开始,360金融协同360集团已第一时间组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应急管理小组,除捐款、筹措物资外,还将推出保险救助服务,用于保障工作在抗击肺炎一线的武汉地区医护人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