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交行徐瀚:金融科技将在银行未来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第三届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总决赛于11月16日在上海举行。交通银行业务总监徐瀚介绍,交行连续三年组织广场舞大赛,用这种中老年人喜闻乐见的健康生活方式,为热爱健康的人们搭建展示风采的舞台,引导百姓快乐安享养老生活。

20世纪90年代以来,中国老龄化进程加快。据统计,2018年,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规模为2.49亿人,2050年将达到峰值4.88亿。关注老年人的健康和精神需求是时代赋予养老事业发展的历史使命。

徐瀚表示,中国养老金融的市场很大,广场舞大赛也是交行与高净值人群架起的桥梁,让交行有机会为他们提供稳健安全的财富管理。“我们根据每个人的特点,让客户可以随时随地地通过“沃德理财顾问”在线测算自己的养老计划,获得个性化的养老服务及产品推荐,让广场舞跳得更加安心。”

交行已经拥有111年的历史,对于零售未来的发展规划,徐瀚表示交行要做个性化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践行“金融科技·为民服务”理念的真实写照,转化为“客户就是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客户“我的”视角去理解客户,以“更方便”为标准去服务客户。

交通银行将于11月18日上线新一代手机银行,本次版本将颠覆以往页面的展现方式,第一次以客户为视角展现所有的银行产品,做到用客户的视角看银行。APP打开显示即为“我的”页面,展示我的资产、金融日历、银行卡、管家等信息,还可以定制我的首页。

徐瀚表示,金融科技将在银行的未来发展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后交行将更有效的运用科技力量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让金融科技改变生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