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最高赏金50万 24名涉网贷案件在逃人员遭公开通缉

每日经济新闻

关注

每经记者 边万莉    每经编辑 陈旭 

12月7日,浙江省公安厅发布通告称,为进一步加强涉网贷案件侦办处置工作,尽快将涉网贷案件在逃人员缉捕归案,浙江省公安厅向全国公开悬赏通缉24名涉网贷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

值得一提的是,通告后还附有24名涉网贷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每个在逃人员的信息不仅包含了姓名、照片、身份证号码、体貌特征、户籍地,还有对应的经办民警及其联系方式,还包括了悬赏金额。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相关在逃犯罪嫌疑人的悬赏金额为2万元到50万元不等,其中有2人的悬赏金额为50万元,而悬赏金额为30万、20万、10万元的人数分别是3人、2人、4人,剩余13人的悬赏金额均在5万元及以下。

通告显示,对提供有重大价值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办案单位将根据相关情况给予奖励,并严格予以保密。同时对发现掌握有关涉案资金流向的准确线索,也请积极向办案单位反映,协助公安机关深入开展追赃挽损工作,最大限度挽回人民群众损失。

警方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在逃犯罪嫌疑人有关踪迹线索,及时拨打110或与经办民警联系。

警方同时表示,公安机关对在逃犯罪嫌疑人将一追到底。在逃犯罪嫌疑人只有彻底放下幻想,早日投案自首退赔涉案财物,争取从宽处理,才是唯一正确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