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VIP会员,您可免费使用沪深L2(原价88元/年)

毫秒级刷新,快人一步

信息够多,才能运筹帷幄

使用说明:10档盘口,及时洞察主力资本动机。 如:主力资金在卖1至卖5挂大量委托,制造一种抛售假象。但卖6至卖10并无大单委托,抛售只是主力做的诱饵。

买入/卖出过程一目了然

使用说明:Level-2提供买/卖挂单的详细队列。 当买一/卖一挂单量较大时,可显示此价位上,是否有主力参与,及时了解主力资金动向。

买卖成交明细一览无余

使用说明:普通行情以分时为单位统计,Level-2行情提供逐笔成交明细。

锁定真实主力操作动态

使用说明:可通过大单明细监测盘中主力动向;同时可通过副图大单净量指标,研判主力趋势,结合价位区间辅助分析。

洞察买卖力道,识别支撑阻力位

使用说明:分价统计按照成交量展示每个价位的主动买入、主动卖出的成交总量,据此判断集中成交的价格档位。

温馨提示:

1、图中各案例及数据仅用于说明功能的使用方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2、在购买与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客户端“我的-用户反馈”及新浪客服热线:400 052 0066 及时与我们联系;

3、沪深Level-2行情仅限中国大陆地区手机端使用。

80%的股民都在用
有效期至:2019-08-03续费
尊敬的VIP会员,您可免费使用港股L2(原价88元/年)
有效期至:2019-08-03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