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炮轰某保险资管基金经理致歉:误伤之处请多见谅

21世纪经济报道

关注

原标题:炮轰某保险资管基金经理致歉:误伤之处请多见谅

正当中海基金基金经理彭海平怒怼某保险资管机构事件,发酵之时,彭海平却致歉称,“给各方带来了困扰,误伤之处请多见谅。”

据其朋友圈详细阐述道,“市场风云变化,基金经理的投资压力不言而喻。昨晚本人未控制好情绪,个人言论不当之处,给各方带来了困扰,所指确非太平资管。误伤之处请多见谅。在此特向大家诚挚致歉。”

同时其表示,“未来我将调整好心态,积极地加强沟通交流,从基金持有人利益出发,用心管理好基金产品,不负公司和基金持有人的信任。”

而据昨晚彭海平在朋友圈描述道,“某保险资管机构在7月22日申购了2200多万中海可转债基金,7月23日再次申购1500多万,而在不到5个交易日内其又赎回2200万。”同时其指出,“这已是该保险资管机构第三次在我这投机,给我留下百分之十几甚至二十的赎回冲击。”

据多位险企和基金方面人士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称,彭海平昨晚所说的“某保险资管机构”应该与头部保险机构中国太平方面有关。

对于此,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打电话向彭海平求证事实原委,其电话接通后又匆忙挂掉。

同时,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致电太平养老方面,其经过了解情况后回复,“我们通过跟中海基金联系,得知此事并不属实,跟太平养老无关。”

太平资管方面亦回应称,根据其基金库管理规则,中海可转债基金暂不在其基金备选库里,今年并未投资该基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