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财经邓红辉:因城施策 房地产调控取得明显成效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资管讯 7月20日消息,“2019中国资产管理年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为“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副总编辑、21世纪报系编委会总编辑邓红出席“不动产基金主题论坛”并发表致辞。

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副总编辑、21世纪报系编委会总编辑邓红辉表示,2019年在房住不炒的总基调下,各地坚持一城一策,因城施策,房地产调控取得明显成效,房地产市场逐渐由住宅加增量市场,过渡到成效机制的阶段。上述变化给不动产基金带来快速发展的气契机。

以下为致辞原文:

尊敬的王忠民理事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欢迎大家百忙之中前来参加2019年中国资产管理年会,共同探讨资管业发展前景和投资的新风向。我谨代表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和21世纪经济报道对各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2019年在房住不炒的总基调下,各地坚持一城一策,因城施策,房地产调控取得明显成效,房地产市场逐渐由住宅加增量市场,过渡到成效机制的阶段。上述变化给不动产基金带来快速发展的气契机,为此我们在今年的资产管理年会里增设了不动产基金主题论坛,并将围绕新时代不动产基金投资趋势的主题展开讨论。

待会儿分论坛里头一方面会关注未来银行、信托、私募资金将如何在不动产领域各项其能,又如何在竞争中合作共赢。另一方面我们还将讨论在新的形势下不动产相关的金融机构如何应变,希望待会儿的讨论能够给在座的各位跟各界人士提供有益的启发,助力各资管机构发掘和把握新的机遇。

最后,再次感谢到场的各位嘉宾,预祝论坛圆满成功。谢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