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超华科技:收到广东证监局对公司暨相关责任人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媒体滚动

关注

超华科技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梁健锋、李敬华、梁新贤采取责令改正措施或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关于对梁健锋、梁俊丰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经广东证监局查明,超华科技存在的违规行为包括未及时披露重大诉讼情况、未及时披露实控人股份可能被强制执行风险、未及时披露债务逾期情况。具体来看,因债务纠纷,超华科技董事长梁健锋于2024年1月26日收到深圳中院一审判决,迟至2月23日才组织公司公告。2023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期间,超华科技及梁健锋等分别收到兰州中院送达的执行通知书,但超华科技迟至2024年1月18日才披露上述信息。截至2024年3月7日,超华科技及其子公司银行贷款余额10.28亿元,其中1.78亿元已逾期,占2022年经审计净资产的13.38%。截至目前,公司仍未披露上述债务逾期情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