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歌尔股份发布“质量回报双提升”行动方案:聚焦主业,切实增强投资者获得感

媒体滚动

关注

歌尔股份2月27日发布《关于“质量回报双提升”行动方案的公告》。公告显示,面向未来,公司将继续聚焦主业,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的号召,主动把握从移动互联网时代向后移动时代发展的产业契机,积极跟踪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的发展趋势,持续深化在新兴智能硬件及其精密零组件产品领域内的布局,不断巩固与行业领先客户的战略合作关系,认真履行企业的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以公司的稳定健康成长,实现企业价值和股东回报的最大化。切实践行为股东创造价值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同时,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投资者为本,致力于提升股东回报水平,履行上市公司的责任和义务,持续践行“质量回报双提升”,聚焦主业,保持可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切实增强投资者的获得感,为稳市场、稳信心积极贡献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