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甄选净利下滑,薪酬开支增近1.7倍!俞敏洪:只依赖董宇辉就不是正常公司

媒体滚动

关注

财报显示,东方甄选中期总营收27.95亿元,同比增加34.4%;净利润为2.49亿元,同比下跌57.4%;调整后净利润达5.0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25元,同比下降56.9%。 东方甄选CEO俞敏洪表示,这种小波动表面看来是对东方甄选不利的事情。但它对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是有好处的。因为它使我们对公司进行组织结构的再造和战略的重新定位。他还透露,在“小作文”风波后,东方甄选所有主播的薪资都有所调整。目前,主播的薪资包含期权、基础薪资,“这个调整会使我们的利润下降一点,但是不会下降太多。因为只要公司做大了,这就不是个事儿。” 俞敏洪称,目前,由于有东方甄选和与辉同行两个平台,表面上看有分流,但不少粉丝同时是是两边账号的粉丝。而且,从销量来看,尽管东方甄选日常的流量不如与辉同行高,但是东方甄选的销量较为稳定,所以在销量上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如果东方甄选只是依赖于董宇辉一个人发展的话,那这就不是一个正常的公司。正常的公司应该是全面发展的,所有这些主播们全力以赴地发展,公司本身也全力以赴发展。(澎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