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劲嘉股份:子公司中华烟草拟对印尼劲嘉新型烟草增资约3000万元

媒体滚动

关注

劲嘉股份1月17日公告,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中华香港国际烟草集团有限公司以货币形式对劲嘉新型烟草(印尼)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T JINJIA NGP INDONESIA,“印尼劲嘉新型烟草”)增资印尼盾650亿(Rupiah)(约合人民币3000万元),印尼劲嘉新型烟草的其他股东方香港寰发科技有限公司与佳信(香港)有限公司放弃本次增资事项的优先认缴出资权。本次增资完成后,中华烟草持有印尼劲嘉新型烟草68.7%股权,寰发科技持有印尼劲嘉新型烟草26.1%股权,佳信香港持有印尼劲嘉新型烟草5.2%股权。印尼劲嘉新型烟草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发生变化。本次系为了推动公司在新型烟草板块的海外市场拓展和战略布局,加强印尼劲嘉烟草的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制造能力,中华烟草决定对印尼劲嘉新型烟草进行增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