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瑞医药:与美国Treeline公司签署SHR2554授权许可协议

媒体滚动

关注

恒瑞医药公告,与美国TREELINE BIOSCIENCES, INC.公司达成协议,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抗肿瘤药品SHR2554(EZH2抑制剂)项目有偿许可给Treeline公司。Treeline公司将获得在除大中华区以外的全球范围内开发、生产和商业化SHR2554的独占权利。协议签订10天内,Treeline公司将向恒瑞支付1100万美元的首付款。从SHR2554的首个适应症被 FDA 批准在美国上市开始至首个适应症在许可区域内除美国以外的某个国家首次进入医保,Treeline公司将按开发进展向恒瑞支付累计不超过4500万美元的开发里程碑款。从SHR2554在许可区域启动商业销售开始,Treeline公司将根据实际年净销售额向恒瑞支付累计不超过6.5亿美元的销售里程碑款。从SHR2554在许可区域启动商业销售开始,Treeline公司将按照约定比例(10%-12.5%),根据实际年净销售额向恒瑞支付销售提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