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意志银行:将苹果(AAPL.O)目标价从170美元下调至160美元 评级买入

媒体滚动

关注

德银发表研究报告,预计苹果首季业绩将达到或略高于预期。展望今年,该行对消费者支出更加谨慎,并正下调需求假设,将今年每股盈测由6.5美元降至6.3美元,特别是对于第二季,将收入及每股盈测预估下调至900亿美元及1.42美元,目标价下调至160美元。由于该股现价相当于2024财年每股收益的约20倍,相信已大致反映市场预计下调,且当前水平风险回报偏向正面,维持买入评级。因持续宏观不确定性,预计集团不会为第二季提供收入指引,但相信其将采取谨慎态度并料收入增长进一步放缓。该行留意到持续谨慎的消费支出导致iPhone收入按年降15%,按季则跌34%。尽管对收入增长更谨慎,但考虑到外汇和通缩的商品成本,该行对集团利润率更加乐观。总体而言,该行将对其第二季收入预测下调5%,每股盈测下调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