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lonial Pipeline的货主表示管道通讯系统已瘫痪

新浪财经

关注

使用Colonial Pipeline的货主表示,他们已无法访问管道的通讯系统。这家美国庞大的燃料输送系统自两周前遭黑客入侵以来一直在努力恢复运营。

不愿公开身份的货主透露,这一用来申请和变更通过该管网输送燃料的系统周二上午已无法进入。

每天可运送约250万桶汽油和柴油等成品油的Colonial管网一度因勒索软件攻击而全部关闭,后于5月12日开始恢复服务。管网关闭时,美国东部沿海十几个州出现恐慌抢购潮,导致加油站爆发油荒。

货主称,预计该公司会在短期内向系统用户发出通知。Colonial管网的货主使用名为Transport 4的第三方通讯系统访问该公司的网络,以确保及时接收和运输各种等级的燃油

Colonial的媒体官员暂未回复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和电话。纽约时间上午11点,纽约商业交易所汽油期货价格上涨0.7%,至每加仑2.1654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