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可口可乐盘前涨近2% 二季度财报超预期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晚间消息,可口可乐盘前涨近2%,财报显示二季度营收每股收益均超预期。

财报显示,可口可乐第二季度净营业收入为100亿美元,市场预期为96.7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9.27亿美元; 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0.63美元,市场预期为0.61美元。

可口可乐第二季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07亿美元,市场预期为26.6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3.16亿美元。

此外,可口可乐预计2019财年调整后每股收益下降1%至增长1%;预计2019年资本支出约为24亿美元;预计2019财年有机营收实现5%的增长率。

可口可乐称,受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强劲增长的推动,第二季度销售件数增长3%。

可口可乐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其他市场推出咖世家速溶咖啡冰鲜产品,计划在2020年至少在10个市场推出咖世家咖啡。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