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会劳模法律服务团为教职工普法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近日,北京市总工会法律服务中心工会劳模法律服务团前往东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幼儿园,联系幼儿园工作实际,为该园的教职工进行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会劳模法律服务团成员、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为教职工们带来了以“普法育未来 学法助成长”为主题的法律培训。“如果孩子在园内被另一个孩子打了一下,家长找到幼儿园,园里要承担责任吗?”“孩子送到幼儿园,是监护权就转移到园里了吗?”……老师们提出问题,律师以法条+案例的形式,详细解读了老师们在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及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

“法治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把普法大课堂开进学校,让全园教职工有了一次近距离接触法律的机会。感谢北京市总工会法律服务中心,希望今后劳模法律服务团更多的走进学校,把法律带到职工身边。”东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幼儿园园长蔡锦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