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桥医院泌尿外科机器人手术突破1000例

上游新闻

关注

4月16日,随着一例达芬奇机器人辅助腹腔镜下前列腺癌根治性切除术顺利完成,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泌尿外科机器人手术已达到1000例,标志着该院机器人手术水平已跻身国内同行前列!

新桥医院陈许波副院长,新桥医院泌尿外科中心主任郑霁副教授,易善红教授、肖亚副教授,麻醉科手术室副主任包晓航副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共同见证达芬奇手术1000例里程碑,共同为“达芬奇手术机器人中国泌尿外科临床手术教学示范中心”揭牌。示范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新桥医院在机器人辅助微创手术教学培训领域取得新突破。陈许波副院长介绍,未来新桥医院将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的机器人操作实用人才,引领达芬奇机器人手术规范化、高质量发展。

郑霁主任介绍,泌尿外科完成1000例机器人手术,是新里程、新突破,同时也是新起点。下一步将不断创新机器人手术理念和技术,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让更多先进技术更好地造福患者。此外,新桥医院泌尿外科中心“达芬奇手术机器人中国泌尿外科临床手术教学示范中心”成立后,将与国内外其他教学示范中心建立合作关系,推进教师和学员互访、学术交流和联合研究,提升中心的影响力。还将致力于培训和提升医生的手术技能,推动微创外科技术的发展,为患者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曾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