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免费处理旧机,回收有补贴,红星美凯龙启动高端家电“以旧换新”

中国网

关注

今年3月,国务院印发了《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为了响应该行动方案,上海市自2024年3月30日至12月31日实施新一轮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针对16大类一级能效家电产品,消费者按照成交价格的10%享受一次性立减补贴。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传统的空调、冰箱等家电,计算机、打印机、空气净化器、电饭煲、微波炉、电磁炉、电风扇、净水机这8种品类也首次进入补贴名录。

作为深受上海消费者青睐的时尚家居家电一体化商场,上海红星 美凯龙 第一时间积极参与其中,同时梳理政策机遇,对品牌、商户参与以旧换新行动意愿进行了详细摸底,经过精心筹备,选择在五一前夕推出计划,旨在更好地扩大效果。上海 红星美凯龙 在积极参与政府新一轮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的基础上,还进一步加码投入家电以旧换新。

2024年4月15日,红星美凯龙上海8家商场联合举办“电器以旧换新暨51焕新家启动仪式”,重点瞄准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方向,促进品质换新消费,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同城8店优惠力度层层加码。凡消费者到线下8家商场购物高端家电,可叠加政府和红星美凯龙双重消费补贴,单人至高补贴20%,共4000元。此外,上海同城8店正式推出“免费处理旧机(空调、冰箱、洗衣机和彩电等),再享至高回收补贴600元”服务,回收价格和服务上的升级,把便利和实惠真正带给用户。

上海交电家电商业协会秘书长葛森在致辞时表示,家电的以旧换新工作不仅是一项经济活动,更是一项涉及资源循环利用,环境保护的重要事业。他表示,红星美凯龙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不仅要做好政策宣传确保补贴政策的公平公正,更要不断增强产品的供给能力,以最优的以旧换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舒心、安心的消费体验,推动绿色智能家电升级,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启动仪式上,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市、上海市、山西省营发中心总经理赵磊表示,红星美凯龙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全方位,多维度深化落地智能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拿出真金白银真正将补贴让利给每一个消费者。消费者不仅仅可以享受上海市政府的家电补贴政策,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叠加享受红星美凯龙商场推出的“高端电器升级补贴”优惠,实现高端家电购买的“折上折”福利。为了解决消费者以旧换新中的各种麻烦,红星美凯龙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形成以旧换新的合力,不断优化以旧换新服务链路,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红星美凯龙启动“高端智能电器以旧换新”,得到了各大一线品牌商的大力支持。方太、老板和林内作为电器品牌商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就做好以旧换新服务进行了交流分享。除了电器品牌,以床垫和卫浴为代表品牌也积极参与到以旧换新活动中。各大龙头品牌均表示,在此次活动期间,将拿出最大力的“底价”、最实惠的促销力度和最优质的时尚新品惠及每一位光临红星美凯龙商场的消费者们。

此次“高端智能电器以旧换新”行动启动恰逢五一家居消费旺季即将来临,据了解,上海红星美凯龙延续315大促的热潮,51大促期间还将继续推出一系列促销举措,冲刺抢占上半年春季家装市场。通过红星小程序扫码9.9元抢购返现红包资格券,满5000返500,满10000返1000,满20000返2000.最高领取3500元。(单用户封顶可参与3次)。此外,活动期间,凡顾客至同城购品牌购物,累计金额满3万元可参与免单抽奖活动,或购物满5000元即可参与抽奖,奖品惊喜不断。

作为国内最大的家居家电零售商场,红星美凯龙近年来深耕高端家电品类,已经成为线下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家电品牌深入战略合作的主流渠道。上海8家红星美凯龙商场以一流的硬件,高性价比的商品,优质的服务成为众多消费者扮靓家居,添置家庭大件消费品的首选场所。随着“以旧换新”活动的深入开展,凭借政府补贴这股东风,红星美凯龙既为经济大循环的稳步推进提供助力,也为消费者的理想家居生活增添色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