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2市最新人事

中安在线

关注

转自:中安在线

1

池州市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钱  芳,女,汉族,1984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拟任县(区)委常委。

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2024年4月17日至2024年4月23日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干部监督举报中心)口头、书面或通过举报网站反映(电话:0566—12380;邮政编码:247000;举报网站网址:http://czxfw.chizhou.gov.cn/12380)。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网络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内容具体详细,电话和信函应告知反映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便查核反馈。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市委组织部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

2024年4月16日

2

安庆市人民政府

关于黄文娜等同志工作职务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经研究决定:

黄文娜同志任市医疗保障局局长;

免去聂雅雅同志的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职务;

免去张贤惜同志的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职务。

安庆市人民政府

2024年4月16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