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推动务实合作 加快项目落地 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贵阳日报官方微博

关注

本报讯 4月15日至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率队赴北京市考察招商,先后与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李长征,复星蜂巢联席总裁、复地产业发展集团总裁胡军,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联合研究院执行院长杨秀中座谈交流,就推动务实合作达成系列共识。

市政府秘书长李昂参加。

来到华熙集团,马宁宇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业态布局情况后说,当前,贵阳贵安正聚焦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深挖“六爽”魅力,突出年轻化、新玩法,推动文商教体旅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名城,诚邀企业到贵阳贵安考察调研、投资兴业。李长征表示,贵阳贵安旅游资源丰富,企业将推进双方沟通交流,挖掘合作潜力、找准合作方向,服务地方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复地产业发展集团,马宁宇对企业长期以来为贵阳贵安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贵阳贵安与复地集团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聚焦合作目标,在园区发展、文化旅游、投资基金、医疗卫生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胡军表示,贵阳贵安具有广阔投资空间和发展机遇,企业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谋划和推进在贵阳贵安的布局,共同在务实合作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宁宇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双方深化合作交换意见,他说,企业的业务布局与贵阳贵安的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城市运行管理、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积极布局新业态新模式,共同开启合作新篇章。杨秀中表示,企业将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在贵阳贵安落地见效,更好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云岩区、南明区、经开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彭刚刚)

(《推动务实合作 加快项目落地 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