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证券报

关注

证券代码:600958 证券简称:东方证券 公告编号:2024-019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4年4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4年4月9日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方式发出,2024年4月16日完成通讯表决形成会议决议。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13人,实际表决董事13人,有效表决数占董事总数的100%。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部分总部设置的议案》。

表决结果: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6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