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区中川园区举办2024年首场户外招聘会

兰州日报

关注

【本报讯】4月13日,兰州新区中川园区举行了2024年“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48家企业参加,采取线上直播带岗与线下招聘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岗位涵盖医疗、生物、电力、建筑、金融、IT、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包括设备工程师、软件工程师、会计、行政专员、基础操作工等就业岗位673个,需求人数5203人。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中川园区所辖企业搭建了用工平台,也为区外企业发展提供了选人、用人渠道,辐射带动效果良好。当日,位于新区化工园区的兰州东瑞制药有限公司为了引进人才,主动提高薪资待遇标准,在“五险一金”的基础上,增加了四类商业险,“九险一金、包吃住行”,优厚的条件吸引不少求职者的目光。

现场结伴而来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在外闯荡多年的赵乐峰决定回到新区,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此他一连向多家公司投送简历、进行面谈。为了这场招聘会,远在陇西的陈亭利特意提前一周来到新区,了解这里的生活环境,感受城市活力氛围,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心仪的岗位,顺利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到场求职人数1.6万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569人。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官方抖音号、视频号在线“直播送岗位”吸引超10万人次在线关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