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突出特色优质产品 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兰州日报

关注

【本报讯】4月16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近日开幕。本届广交会,甘肃交易团通过遴选优质企业、选定拳头产品、简化报名流程、专人跟踪服务、强化团组管理等工作举措,组织来自13个市州107家企业(其中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家、高新技术企业10家)参加。

紧盯外贸形势

深入挖掘优质产品

在本届广交会筹展阶段,甘肃交易团力推新能源产品作为参展主推产品。其中,兰州陇星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采暖行业最早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先后获得中国知名品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企业主营的太阳能集热器、太阳能热电联产等产品在上届广交会参展过程中就深受采购商青睐。为扶持企业快速发展,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在本届广交会筹展阶段,交易团工作人员提前对接,企业结合行业发展趋势、采购商喜好需求确定了本届参展产品,其中,太阳能热电联产多能板和空气源热泵2个产品突出高效节能、技术先进、绿色环保等特点,期待在本届展会上受到重点关注和青睐。

发挥品牌影响

对接明星企业参展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甘肃省人民政府控股的特大型采、选、冶、化、深加工联合企业,是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镍钴生产基地和铂族金属提炼中心,2023年公司位居《财富》“世界500强”榜单289位,在全球同行业中具有较强影响力。为进一步发挥金川品牌影响力,甘肃交易团聚焦省内优质企业,积极组织金川集团全资控股的金川集团精密铜材有限公司、金川镍钴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金川优洛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首次参加本届展会。在前期对接工作中,交易团安排专人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完善所需资料,指导在线上传公司信息和展品图片,企业组建参展团队、精心准备展品,以饱满的热情期待在本届广交会上能够大放异彩。

提高服务标准

助力百年药企发展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已参加61届广交会。目前,企业拥有甘肃省现代中药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甘肃省中药质量控制技术工程实验室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3个重点研发机构和“王永炎院士专家工作站”“张世臣专家团队中药传统炮制技艺传承基地”等创新平台。在本届广交会上,为进一步提高甘肃交易团服务质量,助力甘肃百年药企高质量发展,交易团安排专人在信息采集、组展报名、展位布置等各环节提供全流程服务,期待企业在本届广交会成交业绩上再创新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丽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