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郭英成“出山”:出任佳兆业美好执行董事

新京报

关注

转自:贝壳财经

新京报讯 (记者徐倩)4月16日,佳兆业美好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佳兆业美好”)发布公告,披露董事变更信息。

公告显示,谢斌鸿自2024年4月16日起辞去佳兆业美好执行董事一职,原因是为了能更多地投入到其他私人事务中。同日,郭英成被任命为新的执行董事。

资料显示,郭英成现年59岁,是佳兆业的创始人,拥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及管理经验。目前,他还担任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主席、执行董事等职务,同时也是佳兆业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主席兼执行董事、星岛新闻集团有限公司的联席主席兼执行董事以及佳兆业健康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

公告称,郭英成的服务合同期限为三年,其董事袍金为每年10万港元(税前)。通过大昌投资有限公司,郭英成持有佳兆业美好约0.17%的股份,即约25.82万股。

值得一提的是,郭英成是执行董事郭晓群的父亲。公告披露,郭英成与公司其他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其他关系,除了作为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主席兼执行董事及主要股东外,无需披露其他关系。

编辑 武新

校对 付春愔

加载中...